字节跳动2021秋季校园招聘简章提前批

    发布时间:2020-06-23 20:33:00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字节跳动成立于2012年3月,公司使命为“Inspire Creativity, Enrich Life(激发创造,丰富生活)”。公司业务覆盖150个国家和地区、75个语种,拥有超过6万名员工。
           字节跳动在全球推出了多款有影响力的产品,包括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飞书、TikTok、Lark、Helo等。截至2020年1月,字节跳动旗下产品全球月活跃用户数超过15亿。
           字节跳动2021秋季校园招聘-提前批正式启动,多一次投递机会,先人一步拿offer,3000+研发岗位等你来!
     
    二、招聘对象
           在 2020 年 9 月至 2021 年 8 月期间毕业(中国大陆以毕业证为准,非中国大陆区以学位证为准),且最高学历毕业后无全职工作经验的学生。
    *不满足以上毕业时间的同学可以考虑投递社会招聘或日常实习岗位
     
    三、职位类别
           发类岗位,方向包括客户端、前端、后端、算法、测试开发、大数据等方向
     
    四、工作地点
           北京、上海、深圳、武汉、杭州、成都、南京、广州等城市
     
    五、招聘流程
    • 投递时间:6 月 16 日- 7 月 16 日 16:00
    • 面试时间:6 月 16 日开始
    • offer 发放时间:6 月 16 日开始
     
    六、线上宣讲
           6月30日抖音、B站、微博等渠道全网开播,在招业务全方位介绍,关注“字节跳动招聘”微信公众号获取宣讲会信息
     
    七、福利待遇
    我们的成长环境:
    • 亿万级技术应用场景,参与最有挑战的前沿项目
    • 技术新生训练营,大牛亲自授课、mentor手把手引导
    • Pay top of the market,用广阔前景回报优秀人才
    • 与来自全球91个国家、平均年龄27岁的优秀ByteDancer共同成长
     
    我们的360°关爱:
    • 六险一金,就近租房补贴、租房优惠折扣
    • 免费三餐、下午茶、无限量零食投喂
    • 免费健身房、游泳馆、医疗体检、心理关怀
    • 员工外语福利课程
     
    八、联系方式
    点击链接进入字节跳动校园招聘官网(*每人只能申请1个职位哦)查询具体职位及投递简历吧!
     
    如有任何疑问,欢迎邮件咨询 campushr@bytedan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