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福建省公务员考试预计4月中下旬发布!历年福建省考时间

    发布时间:2020-04-10 09:11:45   点击数:


    2020福建省公务员考试预计4月中下旬发布!福建公务员考试的消息暂时还是没有发布,想必很多考生都已经快等烦了,不过延期的好处就是有了更加充分的时间进行备考,首先,福建省考是不会取消的!!!所以奋笔疾书好过怨天尤人,行测申论基础打的结实才是福建公务员考试的制胜法宝!

    一、2020福建省考考试时间安排

    就目前消息来说,官方并无发布2020福建省考推迟的公告,根据已经公布相关消息的公务员联考省份,福建省考预计也会在接下来的时间发布:

    历年福建省公务员考试时间安排表
    历年福建省考时间节点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福建省考公告发布时间 3月7日 3月6日 3月7日 3月9日 3月19日 3月10日
    福建省考报名时间 3.8-3.14 3.07-3.13 3.08-3.14 3.10-3.16 3.20-3.26 3.11-3.17
    福建省考笔试时间 4.20-4.22 4.21-4.22 4.22-4.23 4.23-4.24 4.25 4.12

    对于公务员考试,有人说“五分看努力,五分看运气”。虽然这句话不能全面的反映事实,但是其中却有其合理之处。每年公告发布之时,是广大考生最为“狂热”之际。许多考生看到省级、市局等热门岗位“头脑发热”蜂拥而至。然而,热门岗位的竞争压力大、出现几百甚至几千人报考同一岗位的情况比比皆是。同时,传说中的“大神”也非常容易光顾这样的热门岗位,如此多的不利因素下很多考生往往沦为“分母”,一年的努力付诸东流。

    因此,考生在选岗的过程中要杜绝“头脑发热”,保持绝对清醒。筛选岗位的过程中要根据自身实际条件进行选择。打开职位表首先可进行筛选的“政治面貌”“专业要求”“学历及其他要求”“基层工作经历”等基础性要素。通过删除不考虑岗位,进而减少不必要选择。考生在选择的过程中可尽量选择限制条件较多的岗位,限制条件越多能够报考的人数越少,对于考生自身而言越有利。同时,要注意查看工作地点,因为工作地点距离家远而后悔的考生不在少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