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福建公务员考试职位表在哪查看?

    发布时间:2020-04-10 09:14:16   点击数:


    一、2020福建公务员考试职位表查询入口

    2020福建公务员考试职位表查询入口

    古田事业单位

    福建省考职位表在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上面发布的,最新的网址是(http://gwy.rst.fujian.gov.cn)。目前关于福建公务员考试的相关信息还未发布。

    二、参加省考户籍到底有多重要?

    报名开始第一天常住户口在我省的人员,福建省内高校的省外生源2017年、2018年、2019年应届毕业生和省外高校的福建生源2017年、2018年、2019年应届毕业生,均视为本省报考者。招考范围限制在“本县”“本设区市”的,按上述原则类推。

    2019年福建省考有1852个岗位,招录2471人。其中1504个岗位招考范围为本省,要求福建户籍,共招录2028人。

    参加福建省考,户籍到底有多重要?

    从表中可以看到,2019年福建省考中82.07%是要求福建户籍的;有些县城的少部分岗位招考范围具体到本县:平和、长汀、连城、建宁、清流、周宁、寿宁、霞浦、泰宁、明溪、松溪、古田。

    参加福建省考,户籍到底有多重要?
    历年福建公务员考试职位表
    年份 查看职位表
    2019年 2019福建公务员考试职位表
    2018年 2018福建公务员考试职位表
    2017年 2017福建公务员考试职位表

    中公教育小编建议考生加紧复习的脚步了,2020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已经很接近了,省考一年比一年激烈,争取早一年考上便是最大的安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