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座谈谋发展,创新创业创未来|福州工商学院开展创新创业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02 09:40:00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学深用好福建省“三争行动”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学子以争优争先争效的精神状态推动学校创新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3月1日,我校在青云三创中心开展创新创业师生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陈清义出席会议,入驻青云三创中心的学生团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
     
      座谈会上,陈清义认真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对当前项目在青云三创中心运营情况的汇报,以及企业及个人未来的发展规划。陈清义指出,当代青年施展才干的天地无比广阔,创新创业的育人发展之路无比光明。广大青年要把握机遇,既要心怀梦想、志存高远,又要脚踏实地,善作善为,立足国家发展的战略格局,找准方向,做好规划,铆足干劲,砥砺奋斗,以创新创业为着力点,促进个人成长成才。
      座谈会中,学生代表争相发言,提出对创新创业的疑问和想法,参会老师认真倾听,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困扰和互动交流。座谈会现场氛围轻松活跃。
      通过本次座谈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开拓了工作思维,增强了专业学习信心,提升了创新创业的热情。学校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工作,推进学校教育链、人才链、创新链与产业链有机衔接,赋能青年大学生,合力为同学们打造梦想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