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三创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导读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12-06 08:16:00   点击数:


      12月5日上午,青云三创中心直属党支部在励群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导读学习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谢元瑞同志主持,党支部宣传委员黄丽敏同志进行领读领学。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受灾群众的深切挂念和真挚情怀,充分体现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系统观念、坚持求真务实的世界观方法论,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上,谢元瑞同志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从中汲取信心和力量,将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坚持以师生为本,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提升安全意识和避险能力,做好“四安”校园建设工作;要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建立起“主动学、按时学、全面学、深入学”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