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三创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创先争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1 10:44:39   点击数:


      2023年12月20日上午,在青云三创中心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永泰县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创先争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深刻体悟“中国式现代化”内核,为中国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中,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党史长廊、传承厅、政治生活馆、警示教育室和红色电影室,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14次深入永泰调研指导工作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福建任职期间对党建工作的探索与实践,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生态文明思想。



      在宣誓厅里,由党支部书记谢元瑞领誓,全体党员在庄重严肃的氛围中,高举右拳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语言和满腔的激情传达出全体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的决心。


      青云三创中心直属党支部将继续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精神,加强党性修养,汲取奋进力量,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立足工作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在学思践悟中夯实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锤炼能力本领、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