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三创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决胜本科合格评估,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3 17:42:00   点击数:


      4月12日,青云三创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决胜本科合格评估,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进行学习交流并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深学争优 敢为争先 实干争效”精神;梳理学生工作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任务完成情况;支部党员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进行交流发言。
      党支部书记在总结时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党建引领。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下功夫,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要充分认识和深刻理解合格评估对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要增强协同意识,凝聚工作合力。做好统筹协调和分工合作,形成工作合力,提高工作效率;要抓好日常规范,推进评建结合。要查漏项、补短板,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工作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