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余新然、办公室主任余国伟莅临青云三创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责

    发布时间:2023-12-29 23:20:50   点击数:


      12月29日上午,青云三创中心直属党支部在励群楼二楼会议室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检查工作。校党委书记余新然、办公室主任余国伟等作为检查组成员莅临检查,青云三创中心直属党支部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青云三创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谢元瑞作“青云三创中心直属党支部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自查报告”,报告从2023年度支部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落实举措进行总结,汇报了2022年度支部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反馈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情况,以及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及原因进行的剖析和整改措施。
     

      会议上,余新然对检查结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他首先肯定了青云三创中心直属党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希望青云三创中心直属党支部要重视学生党员队伍建设,要重视业务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要重视立足实际抓好具体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