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榜样|星光不负赶路人 天道酬勤传佳音

    发布时间:2023-04-21 16:32:18   点击数: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升学就业工作,始终把学生考研升学作为提升本科教学质量,推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重要抓手,通过发放加油礼包、暖心送考等一系列举措为学生提供全方面的服务,为学生成功考研搭建了良好后台,强化发展引导和文化育人,培育“向学向善向上”的优良学风校风。 
     
    有志始知蓬莱近
    无为总觉咫尺远
    福工商的考研学子
    持书而立 擎笔而行
    携手并进 书海潜心
    以对学习的热爱和久久为功、
    驰而不息的求学精神
    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了
    最好的成绩!
    我校2023届毕业生勤传佳音,
    考研上岸人数再创新高,
    让我们一睹部分上岸学子风采!
     
     
    丁一格
    录取至石河子大学
    座右铭: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寄语: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幸运喜欢垂青于那些执著并勇敢的人,大家在考研的旅途中一定要坚定追求自己的目标,守得云开见月明。祝愿大家都能在未来的征途中寻得好归宿!
     
     
    邓云涛
    录取至西安工程大学
    座右铭:
      有些事,坚持了也就坚持了,放弃了也就放弃了。
    寄语:
      用勤奋书写青春,用毅力铸造成功。偶尔的跌倒,阻止不了前进的执着;片刻的欢愉,加速更远的奔跑。左手握住自己的优点,绝不放松;右手攥紧自己的劣势,绝不放弃。最后,希望大家相信自己的努力,怀揣一颗奋斗的心,翻过考研这座山,迎接更美丽的未来。
     
     
    汪晓烨
    录取至福建师范大学
    座右铭:
      悟已往之不谏,知来者之可追。
    寄语:
      在尘埃落定前,不要让盲目的自我感动与自我怀疑遮蔽掉对自我的正确认知,没有谁的人生能一直居于顶端,或是永落谷底,必有曲折沉潜,最终守得光明。
     
     
    黄振北
    录取至福建农林大学
    座右铭: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寄语:
      窗外有风景,笔下有前途,低头是题海,抬头是未来,祝大家都能梦想成真,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要知道半山腰总是最挤的,你要去山顶看看。祝各位老师身体健康,也祝学校蒸蒸日上。
     
     
    陈舒熠
    录取至集美大学
    座右铭: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
    寄语: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心若有所向往,何惧道阻且长。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回头看走过的路和前方即将到达的目的地,咬牙走下去,坚持就是胜利。
     
     
    吴雪儿
    录取至华侨大学
    座右铭:
      纵有疾风起,人生不言弃。
    寄语:
      这是我过得最快也是最乱的一年,好在最后我得偿所愿。尽管现在的日子十分艰难,但是这段经历都会在日后开花结果。希望大家都要有不怕吃苦的精神和坚韧不拔的勇气,坚持下去一定会看到希望。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你走过的路,每一步都算数。
     
     
    朱梦琦
    录取至西南石油大学
    座右铭:
      吾志所向,一往无前。
    寄语:
      为什么要考研?考研的目标是什么?考研中要怎么做?我认为这些问题都需要在下定决心之前就要想通。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收集信息和练习一样重要,即使这个过程中会有许多困难或者迷茫的时刻,只要坚定地奔向自己的目标,一定都会有所收获。
     
     
    丘丽婷
    录取至长春师范大学
    座右铭: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寄语:
      考研是一场持久战,背不完的书,刷不完的题,制定出适合自己的复习方法至关重要。在备考过程中最大的敌人就是心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能够让你事半功倍,如果在备考过程中感到疲惫,那就要学会放松,去画画,去运动,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长路漫漫亦灿灿,既然选择了开始,那就坚持到底,要相信无数次的黑夜过后,必然能迎来属于自己的星星。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祝愿每位考研的学弟学妹们在日复一日的努力中,终能得偿所愿,静待花开。
     
     
    姜艳
    录取至江西师范大学
    座右铭:
      悟已往之不谏,知来者之可追。
    寄语:
      备考很漫长,很艰苦,可能会自我怀疑也可能会陷入无止境的焦虑,但焦虑的反义词是具体,试炼的终点是花开万里。祝大家能够在考研过程中找到适合自己的道路,成为真实的自己,勇往直前,早日成功。
     
     
    陈好
    录取至福建工程学院
    座右铭:
      行稳致远,进而有为。
    寄语:
      理想主义的花最终会盛开在浪漫主义土壤里,我的热情永远不会熄灭在现实的平凡之中。我们终将上岸阳光万里。
     
     
    林诗恒
    录取至贵州民族大学
    座右铭:
      立志宜思真品格,读书须尽苦功夫。
    寄语:
      有人风雨夜行,有人梦里点灯。哪怕前方泥泞不堪,也愿你风雨兼程。祝学弟学妹们都能成功上岸,金榜题名!
     
     
    曹梦琦
    录取至福建农林大学
    座右铭:
      要努力走到前面,这样才会被人们看到。
    寄语:
      往事暗沉不可追,来日之路光明灿烂。行步于此途中遇到了很多有趣的人和事,也有遗憾伴随,静下来想了很久,或许失去也是一种成长。长路漫漫,轻舟已过万重山,纵使前路依旧千重万重,那又如何呢?虽然过程曲折,但是努力学习的瞬间,熬过的夜,终将会化成点点星光,照亮未来的路。祝学弟学妹考研顺利!
     
     
    守得云开见月明
    静待花开终有时
    时光不负你们的努力
    结果值得你们的拼搏
    预祝为梦想而努力拼搏的你们 
    “研”途继续闪闪发光!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