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冲刺"系列活动 | 我校召开“三支一扶”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5-15 10:46:00   点击数:


      为方便就业指导教师和毕业班辅导员有针对性的对2023届有意报考“三支一扶”项目毕业生进行专业化服务和专项就业指导,吸引更多毕业生投身基层建功立业。5月15日上午10:00,我校召开“三支一扶”工作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就业指导中心肖老师主持。


    会议现场 

     
      培训会上,肖老师指出“三支一扶”最新政策与以往的不同之处,并重点从概念、招募对象、招募资格条件、资格复审材料、人选确定、试用期考核、政策待遇等深入讲解,尤其是对一些关键点,运用大量毕业生事例细化说明。全体就业指导教师和毕业班辅导员参与度高,在互动环节,讨论热烈,收获满满。
      通过本次培训会,我校就业指导教师和毕业班辅导员对“三支一扶”这一基层就业项目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进一步促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的就业。
     
     
    信息来源: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