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人生,放眼未来|福州工商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新东方助力高校学生成长计划2023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23-05-31 15:48:19   点击数:


      5月30日晚19:00,我校组织学生观看新东方助力高校学生成长计划2023系列讲座,该讲座面向全体学生,旨在充分利用优异的社会资源助力学生们高效成长。
      主讲老师冯浩从大学规划、考研与就业的选择、如何高效过四六级、热门专业就业前景与就业环境分析四个角度逐一展开,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冯浩老师用提问的方式来引导同学们调动思维模式,找到疑惑的答案,巧妙地让每个认真参与本次讲座的学生都能够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的顺利开展,达成了学校希望学生们对个人大学的学习与生活更有规划,有目标的宗旨。“人人有规划、人人获指导、人人习得”是本次讲座的宗旨,习得前瞻意识才能解开随波逐流的盲目。同样,不仅仅是大学的规划,整个人生都应由自己来书写剧本,描绘蓝图。在规划的指导下奋进,你所期盼的美好终将抵达。


    信息来源: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