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工商学院开展成“公”有你,“编”织未来!考公考编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6-07 10:14:00   点击数:


      为拓宽同学们的就业渠道,满足同学们报考公务员和事业编制(以下简称考公、考编)的需求,提高同学们应试能力和综合素质,明确方向、一战上岸。6月6日15:00,我校与文尚教育共同举办的成“公”有你,“编”织未来!福州工商学院考公考编专题讲座在教学楼A101顺利开展。本次分享会讲座邀请到文尚教育考公考编主讲老师张大维进行专业讲解与指导交流,报告厅气氛活跃,同学们收获颇丰。

     
    讲座现场
      会上,文尚教育机构指导老师张大维介绍了学生可报考的公务员职位,列举出各阶级的公务员职位,如何考取公务员,以及如何统筹毕业季各类考试,并详细的介绍了公务员的工资福利、职级工资、考试难度、发展前景等,对公考的热门专业与公职备考的专业途径进行专业的介绍和解读。
      讲座最后,吴老师回答了同学们的一些疑问,大家积极发言、踊跃提问。讲座结束后还有奖品颁发环节,以抽奖的形式将教材赠送给同学们。讲座受到了我校学生的热烈欢迎。
     

     
    信息来源: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