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 我校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6-16 11:11:37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决策部署,促进学校与用人单位的联系,进一步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我校领导班子积极进行“访企拓岗”专项行动。6月15日上午,我校陈校长一行前往福建省大学生三创基地(福州)进行实地考察和合作交流,并走访了福建省文尚天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福州云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福州风起财税咨询有限公司、福州玖匠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单位。
     

      陈校长一行人到达福建省大学生三创基地(福州),受到基地负责人毛航等人地热烈欢迎。座谈会上,在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后,我校向企业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和当前的就业形式。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需求、毕业生就业、产教融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的开展,有助于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实习就业平台,更好地服务企业人才需求,共同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信息来源: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