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工商学院召开2023年国考公告政策报告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10-18 23:04:13   点击数:


      10月17日下午15:00, 福州工商学院于教学楼F103召开2023年国考公告政策报告指导专题讲座。


     会议现场
     
      本次讲座邀请的是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优秀讲师——杨婉星。杨老师长期从事国家公务员考试培训教学工作,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授课思路清晰,知识系统性强。
    会上,杨老师分析了2024年国考公告的六个重大变化,提醒同学们多留意每一年公告的不同。随后,王老师针对国考招录人数、招录职位等具体数据,希望同学们在看到国考的激烈竞争后,理性的思考和规划自己的报考选择。

     
    会议现场   

      最后,杨老师结合实际情况,对于当前大学生就业问题已成为关系广大学子的前途的首要问题进行分析,考虑到求职面试更是每一个大学生都会面临的问题,针对于这些问题提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法,帮助同学们了解到更多面试技巧,来提高就业成功率,通过这次讲座为广大学生提供就业帮助和指导。
     

       互动现场
       
      
    本次讲座详细分析了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内容。杨老师细致提供了国考招考流程及考情分析、岗位招聘需求及选岗解读和公考题型概览及备考指导的相关知识分享,并在答疑环节耐心回答同学们的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嘉宾老师的经验和指引下,充分有效的备考,一战成“公”!


    信息来源: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