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三创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02 17:36:00   点击数:


      8月31日,青云三创中心直属党支部在励群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结合中心工作和具体部署,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检视不足,进行党性分析,结合学查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现场

      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前,支部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支部支委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打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最后,谢元瑞同志代表支委会表态。他表示,青云三创中心直属党支部将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保持党的先进性。会后将针对查摆的问题,从思想上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方案,共同携手推进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