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攻坚促就业|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来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18 20:05:59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做好供需精准对接,全面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15日,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陈学斌一行莅临我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洽谈会,我校副校长陈清义、学生处处长谢元瑞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互相交流毕业生的有关情况以及企业对招聘对象的分析及需求。
     
     
      会上,陈清义副校长对企业来宾表示欢迎,表达了希望与企业加强沟通合作,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努力形成促进毕业生就业,助力企业人才引进与储备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创双赢。
      随后,大家针对人才培养、行业创新发展、学生行业就业及产学研融合发展等问题展开交流研讨。陈学斌副经理也向大家大致分析了中国邮政这一国有企业的主要条件和大体的发展走势,讲述了其结构组成和经营情况,从招聘条件、招聘岗位需求、招聘流程及薪资待遇等一系列有关招聘方面的信息,同时也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招聘的实施方案及要求。
     
     
      此次洽谈会,不仅加强了学校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的联系,也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学校也将进一步聚合社会资源,集中提供就业岗位,引导毕业生积极主动求职,为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信息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