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福州工商学院&中青就创访企拓岗暨就业育人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20 18:56:02   点击数:


      3月19日下午,中青就创总裁张家伟、中青就创职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于亚雯莅临我校进行调研交流,并举办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授牌仪式。我校副校长陈清义、学生处处长谢元瑞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活动现场

      首先,陈清义副校长向中青就创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通过此次就业育人项目,与中青就创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和高质量发展。接着,校企双方对学生实习就业、就业育人项目实施及企业岗位需求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最后,张家伟总裁为项目授牌,谢元瑞处长接牌。

    授牌仪式
     
    合影
     
      校企双方希望通过本次交流洽谈,借助“访企拓岗”活动和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共同培养人才,助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同时也为企业发展提供优秀人才,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信息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