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冲刺招聘 | “好年华 聚福州”福州工商学院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24 17:03:15   点击数:


      一、招聘会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5月26日
      上午9:00—12:00 (当天下午可安排宣讲或面试)
      地点:福州工商学院
     
      二、参会单位及展位安排
     
      三、用人单位参会须知
      用人单位
    请于招聘会活动举办的前30分钟内到招聘会现场服务处签到,招聘会当天9:30后未签到的单位展位不予保留。
     
      四学生参会须知
      本次双选会仅向我校学生开放,请参会学生按照出入口标识有序进出活动场地。
     
      五其他注意事项
      审核通过后,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无法参加,请至少提前2天电话联系告知学校。若无故缺席,将会影响其今后在本校开展招聘活动。用人单位招聘人员应于活动举办当日入校。根据校园管控要求,核酸阳性,或者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的人员不得进入校园。各企业入校人员请佩戴好口罩。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肖老师
      联系电话:0591-87309871         
      邮箱:fzgsjy@126.com
      QQ群:274429990
      地址:福州市永泰县葛岭学院路一号福州工商学院(自驾请在葛岭下高速或乘樟13路公交车至福州工商学院站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