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工商学院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活动公告

    发布时间:2024-02-29 23:26:22   点击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对福州工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为全力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各用人单位提供优质高效的人才对接服务,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校于即日起启动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活动,诚邀广大用人单位选用我校2024届优秀毕业生。现将春季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2024届毕业生专业信息
      福州工商学院2024届毕业生3669人。毕业生专业信息和学院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如下:
     

      二、校园招聘活动安排
      (一)线下招聘会
      1.专场招聘会
      为保障宣讲预期效果,预约申请须在宣讲会召开前一周的工作日完成。学校将对申请进校的招聘单位进行审核,如遇不明事宜,将电话联系用人单位确认相关信息,请保持电话畅通。
      2.大型双选会
      我校拟于2024年5月举办大型招聘活动,具体事宜另行通知,请拟参加双选会的用人单位及时关注我校就业信息网和“福州工商学院”官方微信平台,按照相关通知预约参会。
      3.组团招聘会
      我校将积极配合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各地市、各行业、各大型企业(集团)举办组团招聘活动。参会单位一般控制在200家以内,具体活动组织事宜请提前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开通组团招聘活动专题通道。
      4.学院招聘会
      用人单位根据招聘需求,可联系相关学院,由学院向学校就业部门备案后,在学院举办专场招聘(2024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和对接方式详见附件)。
      (二)线上招聘会
      用人单位可通过电话预约申请开展线上招聘活动,包括空中双选会、空中宣讲、在线发布招聘信息、实习信息等。
      
      三、线下招聘活动申请流程
      (一)企业注册(已有账号可跳过此步)
      企业进入福州工商学院就业网(https://fzgsxy.jysd.com/)(用Google浏览器或360浏览器的极速模式登陆),点击主页右侧“单位登录”—“ 立即注册”,按要求提交营业执照扫描件,并完善企业信息。(注:注册完成还未审核通过的情况下,可以提前发布岗位信息)
      (二)资质审核(已有账号可跳过此步)
      学校收到企业申请后,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资质审核。注册结果会以邮件形式通知到您的注册邮箱。
      (三)线下宣讲会申请(已有账号操作此步)
      1.打开网页:学校完成审核后,企业进入福州工商学院就业网(https://fzgsxy.jysd.com/)(用Google浏览器或360浏览器的极速模式登陆)。

      2.登录:根据注册的账号和密码登录到单位中心,选择左侧导航栏中“宣讲会申请”,选择“线下宣讲”或者“空中宣讲会”;
      (注:①宣讲会可以选择承办学院,后续会有各学院审核跟进;②宣讲会的职位需求会选择历史发布过的职位,如未发布的可以临时添加;③空中宣讲会建议提前准备好空中宣讲录播视频或企业宣传片、直播地址等视频材料。)
      (四)大中型招聘会
      地方政府、人才市场、集团公司等组团招聘会请直接电话联系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 中心。
      (五)学校审批
      学校收到申请后,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和安排,并及时将宣讲会审核结果通知到贵单位的注册邮箱,信息也会同时发布在福州工商学院就业网的“宣讲会”模块,供企业和毕业生查看。企业亦可在学校审核后登录到单位中心查看审核结果及具体安排。
      (六)用人单位进校须知
      (1)申请进校人数:每家用人单位原则上不能超过三人。
      (2)宣讲会审核通过后,由承办单位专人对接用人单位访客通行码审批事宜,来校当天,企业招聘人员经门岗保卫人员核验身份,方可进校。进校时,需提供核查的材料有:福州工商学院进校凭证,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申请。(被访人姓名:肖老师;被访人手机号:18459150026;接待部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四、特别说明
      (一)我校所有招聘活动均不收取任何费用,场地和设备均免费使用。
      (二)用人单位如有特殊情况需取消宣讲会或者招聘会,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与我校就业指导中心联系。
      (三)参加招聘会进校人员管理要求将根据学校最新规定和属地管理要求动态调整。
      (四)如有不遵守学校相关安排、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发表不当言论等行为的,学校将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维护毕业生生命安全和合法权益。
      
      五、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周周 17602102610
      联系人:肖老师
      联系电话:0591-87309871
      联系邮箱:fzgsjy@126.com
      地址:福州市永泰县葛岭镇学院路1号
      用人单位服务QQ群:378703669
      诚挚邀请全国各地企事业单位来校揽才,欢迎与我校开展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就业指导中心将竭诚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