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健康饮品事业部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3-19 10:58:19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伊利集团是亚洲第一的中国乳品企业。在荷兰合作银行最新发布的《2018年全球乳业20强》排名报告中,伊利集团再次蝉联亚洲第一,稳居全球乳业第一阵营。2019年8月29日,伊利股份(600887.SH)发布了2019年中报。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伊利实现营业总收入450.71亿元,净利润近40亿元,再创亚洲乳业新高。其中,综合市场占有率、市场渗透率等核心指标持续领跑行业,稳居亚洲第一。净资产收益率多年位居全球乳业第一,远超行业其它企业。

     

     

    二、招聘岗位

    销售培训生 10名

    需求专业: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财务管理等经济学、管理学类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福建省、浙江省、江西省

    职业发展:销售培训生>城市经理>区域经理>大区经理>高管

    人力资源培训生 5名

    需求专业: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心理学、英语、汉语言文学、数据分析等管理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北京、呼和浩特等

    财务培训生 3名

    需求专业:财务管理、会计学、金融等财务类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南昌、广州

    岗位定位

    性格外向、沟通能力强,且具备较强得适应能力和抗压能力,热衷于营销事业,为未来成为销售团队的核心管理人才做好准备。

    任职资格

    具有本科以上学历的2020年全日制毕业生;

    学习成绩良好且科目全部及格,英语要求:本科生通过CET-4,硕士通过CET-6;

    具备良好的积极主动性,快速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乐于不断接受新的挑战;

    吃苦耐劳,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担任学生干部或社会经历丰富者优先考虑;

    对销售岗位有正确的认识,且愿意在快消品行业发展;

    国家二级运动员及以上、拥有突出文艺特长(主持、舞蹈、声乐等)、拥有海外留学经历或较强的外文听说读写译能力的应聘者可适当放宽上述任职

    薪资福利

    培训期:6个月

    培训期待遇:6000元/月

    年终奖励、五险一金、带薪休假、高温补贴、生日贺金、婚礼贺金、献血补贴、春节福利、中秋福利、团队活动、婚假、探亲假、产假等40余种福利项目

     


    三、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及微信号:梁先生 130-7581-1448(微信号与手机号码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