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2024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4-03-27 17:14:28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上海分行成立于1998年,现上海分行共设有支行50余家,基本构筑起“立足上海、辐射周边”的金融服务网络。
     
      上海分行积极响应集团和总行战略,以“科技引领,零售突破,对公做精”策略方针,深化零售转型和“投行+商行+投资”的对公业务模式,协调好利润和规模、发展和风险、业务创新和合规经营三大关系,实现精细化管理能力、全行执行能力、跨条线部门协同能力、员工综合素质四项提升。2021年上海分行荣获《新闻晨报》金融支持长三角-沪上十大优秀银行品牌,在“沪上服务质量”“沪上银行服务态度分行”“沪上银行金融创新能力”三个维度均获得第一名。
    未来,上海分行将继续依托平安集团综合金融平台,以实现“一个客户、一个账户、多项服务、多个产品”为目标,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向“中国最卓越、全球领先的智能化零售银行”的伟大愿景不断迈进。
     
     
    二、招聘岗位
     
      上海分行培训生
     
     (一)岗位职责:
     
      根据我行战略目标,全面了解我行各项业务与产品,包括投资银行、交易银行、公司业务、私行财富管理、运营业务等板块,熟悉相关业务流程,最终成为精通银行全领域业务的综合金融业务精英 。
     
      1、负责总分行各类投行、交易银行等业务产品的推广、方案对接与设计,并协助客户经理进行产品营销与市场拓展。
     
      2、了解各类运营业务,学习维护私人财富客户,建立和维护高净值客户群,为客户资产保值增值,并对接家族传承办公室会员,推荐高净值客户享受优质银行服务。
     
     
     (二)岗位要求: 
     
      1、本科或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金融学、经济学、数学、理工类、法律类、计算机等专业或复合知识背景优先。
     
      2、对金融行业感兴趣、有金融相关实习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备优秀的逻辑思维能力、分析创造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心态积极、自我驱动、结果导向。
     
      4、能接受轮岗历练,勇于接受挑战,综合素质突出。
     
     
    三、薪资待遇
     
      薪酬范围(月薪):7000-10000
     
     
    四、投递简历
     
      校园招聘截止时间:2024年4月6日
     
      简历投递邮箱:平安银行官网或下方二维码
      联系人:马锐、李明悦
     
      联系邮箱:MARUI583@pingan.com.cn;LIMINGYUE732@pingan.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