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校园招聘月·就业指导|“百城万企”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

    发布时间:2023-12-06 18:52:20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部署要求,全国工商联、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于10月9日联合启动“百城万企”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秋季系列活动。此次活动将持续至12月30日,通过组织引导1万家以上民营企业在100个以上高校集中的城市举办专场招聘活动,为高校毕业生求职就业和民营企业招聘人才搭建对接平台。

     

    活动介绍

    此次活动,各地将深入开展民企进校园和校企面对面活动,创新开展线上云招聘活动,还将提供政策宣传、就业指导、重点群体就业帮扶等服务。线上云招聘板块,全国工商联、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将在以下网站开设“百城万企”促就业秋季系列活动专区,集中发布招聘信息。

    本次活动将重点组织动员各级工商联执常委企业、各直属商会会员企业、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参与,积极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高质量就业。

     

    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全国工商联、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活动时间

    2023年10月9日至12月30日

     

    招聘规模

    现有企业数:1家以上

    预计提供岗位数:15万个

     

    活动平台

    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https://www.ncs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