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招聘月·就业指导|杭银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2024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2-07 16:42:51   点击数:


      12月5日下午14:30,福州工商学院于教学楼F101召开杭银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2024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会议主题
      宣讲会上,杭银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的讲师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介绍了杭银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的杭银消费金融的企业发展、行业地位以及就业岗位的发展、企业文化,为毕业生了解企业信息打开了一个新的窗口,并以丰富的案例、专业的素质及良好的互动带动宣讲活动的气氛。
     

    会议现场
     
      本次宣讲会加强了学校和企业间的联系及合作,未来学校将继续加大校企合作力度,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实现用人单位精准引才、学生精准就业。相信2024届毕业生们都能够把握好机会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信息来源: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