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福州工商学院开展“就业形势分析”专题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20 19:09:21   点击数:


      为加强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认知,提高自我营销能力,树立正确的就业观,3月19日,我校特邀中青就创职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硕士研究生导师于亚雯老师开展就业主题系列活动——就业形势分析专题教育讲座。我校200多名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于亚雯老师围绕当前就业形势分析、求职前的准备、简历&面试等方面展开讲解,同时结合自身经历深度剖析了当前学生面临的就业机遇和挑战,并给予建议。于老师强调,当前的就业形势十分严峻,同学们要尽早规划,积极准备,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努力提高自己的就业竞争力。
      在问答环节中,学生们踊跃提问,涉及诸多就业相关的实际问题。于老师一一耐心解答,并分享了实用的建议和成功案例。她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实践活动,不断丰富工作经验,以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职业技能。

     

    活动现场

      整个就业讲座活动气氛热烈、互动性强,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未来就业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同时,中青就创职涯研究院也承诺将持续支持类似的活动,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支持和服务。
      这次就业讲座活动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供了珍贵的指导和帮助,于老师的分享不仅提升了学生们的求职技巧,更帮助学生们树立了正确的职业观念,增强了就业意识,助力他们在就业道路上取得更好的成果。


     
    信息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