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审查协作中心2024年专利审查员春季招聘

    发布时间:2024-03-22 13:56:38   点击数:


    单位简介

    专利审查协作中心是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的直属事业单位,受专利局委托承担部分专利申请的审查工作,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和人事、劳资、财务管理权。目前已在北京、苏州、广州、郑州、武汉、天津、成都、福州八个城市设立专利审查协作中心或分中心。

    专业方向

    2024年度招聘工作已过半,现部分岗位仍有空缺职位,欢迎广大考生积极报名!

    机械领域:机械工程、车辆工程、采矿工程等相关专业

    电学领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信息安全、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等相关专业

    通信领域: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

    光电领域:光学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专利审查员的主要职责是根据专利法及其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对专利申请文件进行审查。

    招聘条件(以招聘平台各职位要求为准):

    理工科专业

    良好的外语水平

    踏实严谨的工作作风

     

    招聘计划

    福利待遇

    完备的保障体系:缴纳五险一金及补充医疗险、提供年度体检、食堂三餐等。

    规范的休假制度:周末双休,享受年休假、探亲假、婚假等国家法定假期。

    良好的成才氛围:提供全方位培训,多渠道多元化开展人才能力培养,在职业发展中实现个人成长成才。

     

    招聘流程:

     填写简历-在线测评(报名完成)-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和考察-公示录用

     

    报名通道

    http://campus.51job.com/zlsxzhaopin/ (专利审查协作中心公共招聘平台)